close

我不知道這是不是只有我個人像個井底之蛙,只有我想發這一篇。

 

GOOGLE的瀏覽器稱之為Chrome我最喜歡他的「無痕模式」

就有時候要上一些比較害羞的網頁所以需要使用一下(你知道的。)

不過我從來沒看過他一開啟分頁的警語,因為用的太熟悉了每

次一開快手一按,網頁馬上有聲有色、多采多姿,不過今天傻

了一下不知道下一步到點哪個連結,就看到他的警語,反正花

不了兩分鐘我就稍微看了一下,上頭「很正式」的寫了要小心

間諜軟體或者是一些奇怪網站之類的,然後最後一個寫著小心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站在您身後的人」


我就這樣子看著電腦螢幕笑到一個不行,看一次笑一次

我還滿想知道有沒有白癡印證這一句話的,哈哈哈!

原來GOOGLE這個大廠牌也還滿幽默的,哈哈哈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