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與一群朋友吃飯吃到尾聲,突然有一位朋友說那天他夢見我有女朋友

而且還是個大美女,又開啟了我最不喜歡談的話題,然後就開始好像未卜

先知一樣開始談論長得像誰,然後來有人開始勸我快一點找到一個對象,

就被一句夢話驚擾了。

 

後來我起身離開付錢不接續這個話題,大家也跟著我一起離開,感覺總是

有這樣的事情煩擾著我,現在大家三句不會離開誰跟誰交往,或者是誰的

男朋友怎麼樣、女朋友怎麼樣,我真是有夠悶。

 

不知道為什麼載朋友之間談這種話題特別難受,每次說一次就痛一次,好

像一直再提醒著我跟他們就是不一樣。

 

你在煩惱甚麼?  說來也諷刺,只是愛的人不一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