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晚 陽台傳來一聲尖叫 媽媽說:妞妞排了血便

 

我跟母親衝入房間快速換好衣服 此時小妞突然叫了兩聲

彷彿要我們去見見他

 

很迅速的我們搭上計程車飛奔到醫院 車上媽媽已經對奄奄一息的小妞流下眼淚

我也忍不住的在車前啜泣

 

到了醫院護士們很清楚的知道急診 沒有掛號直接上了醫療檯上

醫生馬上用聽診器聽了一下心跳......

他說:已經沒有心跳了

 

我跟母親突然間都放聲大哭 已經沒有任何思緒了

打電話給妹妹 另一頭的她震驚的流下眼淚跟小妞道別

 

二十分鐘後妹妹來了 我們三人又在妞妞身旁哭了一次

 

一小時後賓葬業者到了 我跟他說:小妞不愛水幫他樹葬吧!

這是我對小妞最後的溺愛了 走過了十六年 今天是最後一天了

我愛他 這 我今天確實的知道了

 

我只記得我對小妞說:要好好走

我真的怕小妞捨不得我們 不去當別人家的女兒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