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這個跳動的世界 找尋你的頻率

 

六十幾億的人口我卻只和你對上 緣分讓人不寂寞

有時候緣分很奇妙兜了一大圈才讓我們相遇

有時候緣分很灑脫直接了當的就讓你我相識

 

當我們喝下了一口茶仔細聆聽 就知道在找的人是你了

當我們交會在你的眼眸中 澄澈的雙眼透露我與你之間會有段不平凡

當我們微笑的離開 稍晚接到那掛念的電話 你的心頭如同花火般炙熱

嘿! 你的嘴角它笑的如一片湛藍的海灣

然後 你 知道 愛情 它 來了

 

有人說三十歲了才知道自己要甚麼 所以在三十歲前都可以不斷的找尋

別枉費生命 不要怕傷害

既然愛情是如此令人甜蜜的東西 就好好的去愛

這不都是我們的經歷嗎?

 

今年我也要好好的來愛一場 找到屬於我的頻率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